November 13, 2011

原来...

原来...
我不再渴望
你会有什么改变

原来...
我只是一再的给自己理由
说,会更好的

原来...
我是不能接受
这么的一个他

原来...
我想要的那个他
你要用跑的,才追得上

原来...
我只是害怕孤单
所以一直牵着这条线

原来...
我没有你在身边
我还是这么过着我的生活

原来...
我不可能放下他们对我的期望
不顾一切的和你在一起

原来...
我只是在等时间过
然后对你说再见

我真的不晓得...
我该等,不会出现的奇迹...
还是,告个段落...

我不知道

3 comments:

嘉阳 said...

竟然都看得那么清楚,那么透彻,那为何还抓着不放手呢?
你并不是不知道
你并不是没有答案
其实你什么都知道
你所谓的奇迹,是拿来哄骗自己的,不是吗

姐姐加油 :D

嘉阳 said...

adui ._."
It's yanyan,
Maybe shared google account appeared me as CY's name :P

阿焦 said...

miracle is appearing from two ways, one is waiting, another one is creating.

try to create your own miracle, otherwise waiting make you loss a lot.

gambateh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