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5, 2011

最后的极限

好了...
永远都说不断...

就定下了...
2012年情人节2月14日...
你若做不到,再见了我的朋友...

你说太长了...
那时候,你已经在新工作,买房子了...
那你就证明吧...

曾经何时,你也对我说过...
在那个时候的你,已经在新工作和有房子了...
结果呢?你还是原地踏步...

我不想等了... 等的有结果,那可不一样...
可是我往往,就是空等...
无奈?也不晓得...

但在这段时间,我就尽量配合你...
我就支持你吧...
免得你说,不公平...

那对我呢?
你何时有履行过你的承诺?
我已经付出太多了...
我不介意,但也不想让自己...
到最后,退不了...

我还是我...
你还是你...
能有我们吗?
那就得看看你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