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5, 2012

嗨,三月

不知不觉,三月份了...

时间...
过得好快,过得好慢...
最近太多太多在脑袋里转...
想停,也停不下...
发梦,也是一样的烦恼...

或许,这条路不是像我想象的那么好...
叹气,又能如何...
当初一切看似美好...
哪知,日久见人心...
或许我看似没问题...
可脑袋里一直转的烦恼,没停过...
哎,只能怪它跟我想象的不一样...
和我道听途说的,相差远了...
和我看到别人的遭遇,也那么的不一样...
有时,我想对它说:为何不尝试改变呢...
只能做的,是忍... 偶尔埋怨...
可是,对我一些好处也没有...
已经是极限了...
思绪完全被打乱了...
好累哦...
我.... Mentally gone =.="
提不起劲...

突然希望,一眨眼就六月...
那所有的东西,可以统统解决...
是这样吗?
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