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 2012

愚人节

April fool 愚人节...
若没看朋友的FB status,搞不好都忘了有这么一天...
常回想以前的我们,在这一天一定作弄朋友...
啊,今年的确孤单了些...

没关系...
快要回马来西亚了...
或许会很想念这儿的日子...
但真的要为自己的前途想想...
好好地把握在这儿的时间咯...

至少,我为自己减少了一个遗憾...
在Waikato,在他们的羽球队里,找了个落脚...
昨天一整天的比赛, 虽然团队没有赢...
但很开心... 让我想念以前一起打团队赛的时候...
为队友打气,为自己赢得的一场比赛...
一句话,爽到极点...
也很有满足感...
那感觉,好像很久没有了...
虽然输了几场,但那份努力,是值得的...
希望下一场,也就是我在这儿的最后一场
会让我难忘的...
我相信一定会...
而且,要真的记得带相机...
真的很开心...

要为自己继续向前冲!
一切会更美好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