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0, 2011

转头看看...

太无聊了...
在这儿,真的没事情干...
好想念在 welly 的朋友...

看了看之前说写的...
想想,若当初有多一些坚持...
多一些顾虑,今天的我不会这样烦恼...
或许我能够找到更好的,或许更坏的...
谁能知道...

我想,
那个时候,
你的timing也太巧了...
若没有那些问题,
估计不会有现在的我们...
你出现在我最需要依靠的时候...
我不能否认,一开始得确没怎样...
可相处久了,却有不同的感想...

但是,
那个时候的顾虑,
也不是随便想想的...
或许,
是时候改变?
我不知道...

我能的,就是走一步,看一步...
既然订了八月的行程,那就别扫兴了...
好好地走过它,或许有奇迹?
想想就好...
希望越大,失望也很大...
经历这句话太多太多了...
就在这将近半年, 太多的说说而已...
我,受够了...

我恨心?我冷血?我现实?
或许都可以apply吧...
我不介意当个坏人...
我曾经是,现在也可以是...
就看我的血是不是零下几度...
我就能果断些...
拖着拖着,还浪费别人的时间...
不是每个人像我,还有些时间能花...

好累好累,我已经好几个月,没能睡好...
我需要改变...
否则,永远就停在这儿...
一直说要向前,但却有牵挂...
太难了...
也给自己太多借口了...
三月到现在...
拜托,我真的要狠下心做个坏人才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