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4, 2011

继续?结束?

啊,时间过得好快...
转眼八月了...
不想面对的现实,也是时候了...

也对,我因该狠些...
这几天一直看了看九月的机票...
也太贵了...
为了我的钱包...
为了让你我清楚...
为了让自己做个决定...
所以,我不打算买...
然后,Rugby World Cup...
更不用想要飞、或travel...
省些钱吧... 到处都好贵哦...
也是时候,让我们想清楚...

或许,我不能太果断...
不是我们,是我...
你看不见问题的存在...
你不觉得是问题,你或许觉得我在威胁你...
你到底是否把我的话当真?
我不知道...
你不曾透露什么... 也没有表到...
我不是你的脑袋...
你没跟我说,我也不可能知道...
那只能靠猜的... 猜不对,不能怪我...
我问了,你没说多...
你只说:我知道你想讲什么... 我理解,我懂...
然后你说:是的,我该做... 我是时候....
我曾经接受那说法,也去相信...
可是,我往往等到的是一个看不到白天的黑暗...
就像我知道,我再怎么走这条路,我都看不到有人追上来...

或许,我该更果断...
直接喊停,可是却不甘心...
辛辛苦苦维持,建立,发展...
过去的时间,我不想就放弃...
可是,我有时会想到她说的那句话...
“没有上进心的人,不能要"
我知道差别所在, 因为我能比较...
别人说:人比人,不健康的做法...
但也因为这样,我清楚知道自己的极限...
自己对另一半的最低要求...
要求太高?或许吧...

我真的要想清楚了...
不想给老人家希望,又把那希望打碎...
而且,上轮的回去...
真的,让我看得更清楚...
我能只为朋友而回去...
因为我喜欢那儿,是我过去两年的时间...
就算没有你,我还是会回去...

又在等待奇迹?
这次我不等了...
顺其自然,让时间去证明...
现在,我得认真、好好的冲击我的事业...
加油!=D

1 comment:

Jun said...

yiyi~~~你還好嗎?最近過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