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7, 2011

绝望

醒醒吧...

这几天,冷静想想...
或许该告个段落...
开心多几天吧...
只是觉得,真的是时候醒过来了...
那种不切实际的想法,该放到一边了...
我不可能为你而停...
我的要求,也不会为你而改...
它是你我之间的导火线...
而我也清楚,它是我的底线...

你能说我没耐性...
说什么我都没关系...
因为我不想一再地踩空...

我看不见...
总觉得,我们走在同一条路,但却到达两个不同世界...

我不甘心...
不过,我能做什么?

或许我要的安全感,你给不了...

或许我该让它慢慢的消失...
我做不了,快刀斩乱麻...
长痛,管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