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8, 2011

做不了

有个愉快的周末...
又点燃了...
舍不得...
做不到...
不甘心...
能怎样?

又给了我希望...
他说:“我真的要走了”
要step down...

我好像看见那线希望...
真的满满的期待...
可过了一天,我觉得不能相信了...
没有举动, 没有那股冲劲...
心思还是在别样有的,没的...
到头来,我想我又要踩空了...

对你的信任...
或许早就不见了...
在你一再的说说而已...
它原来就把我对你的信任...
带走了...

我真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对自己说...
他真的向前走了...
不过,他有吗?
欺骗自己,就为了让自己好过些...
也让自己不面对现实...

我,在逃避...


No comments: